投诉举报须知

投诉举报须知

点击率: 字体:   分享到:

    投诉举报须知

    各位网友:

    为充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并最大限度地发挥本网站监督投诉栏目的效能及作用,请您在提交信息前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1、本栏目受理对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执法问题或公安民警的违法违纪问题的投诉举报。

    2、您在本栏目提交的任何言论,都应建立在符合事实和法律的基本上,如属恶意诬告,本站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3、请您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留下必要的联系方式,网站将对您提交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为提高信息处理质量和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相同内容的信息。如已通过信访渠道反映问题并等候答复的,请直接向原受理部门查询办理情况。

    5、对填写虚假内容或无实质性内容的信息,以及未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的,网站工作人员有权将其作为无效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