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8新闻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点击率:


表彰!这8位“优秀户籍民警


为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的选树、培养和宣传力度,激发广大户籍民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户籍民警”评选活动。经各地推荐和综合评定,市局决定命名以下个人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户籍民警”。

 

李晶晶:埇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基础中队中队长 

 

“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群众在我们心里有多重,我们在群众心里就有多重。我坚持把‘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的道理深深刻在脑海,对群众有利的事再小也要做。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做起。”

 

许锦: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海派出所三级警长

“作为一线户籍民警,我的岗位很平凡,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三尺长的窗台转来转去,而且一坐就是半天时间。但户籍岗位也有特殊的地方,他们常常见证着辖区居民包括买房、结婚、生子等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白文静:宿马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三级警长

“我只有一个执着的心愿,那就是用我的真情和我的耐心服务架起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时刻把我服务对象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高春梅:高新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副所长

户籍室作为直接与群众打交道的对外窗口,犹如一面镜子,照亮的是整个公安队伍的形象,高春梅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嘴甜、手快、腿勤、眼明、心实、情真”,将户籍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成为了高新区派出所的户籍管理业务能手。

 

朱婉华:砀山县公安局玄庙派出所三级警长

“加入公安队伍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窗口服务一干就是十年,秉承着“踏踏实实做人做事”的信念,积极服务于每一位群众,渡过了一个又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为办事群众送上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一张座椅、一句亲切的问候,以一颗感恩的心,使警民联系的‘桥梁’更宽、更广、更畅。”

 

张倩:萧县公安局官桥派出所二级警长

张倩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也没有可歌可泣的壮举,但是她在岗位上一丝不苟,服务上全心全意,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将自己锻炼成一个同志信服、群众信赖、领导信任的好人、亲人、能人。

 

郭芸: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一级警员

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户籍服务还停留在办公桌前敲击的鼠标键盘,桌面上的茶杯报纸。但是在郭芸的眼里,今天能做好的事,绝对不留到第二天,群众无法来办的事,我们就预约为其上门服务,坚决要解决户籍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群众总是高度赞扬说:“来到虞姬派出所,排队时间少了,服务态度好了,办事简单多了。”

 

杜莉:泗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室副主任

“对于我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个淡淡的微笑,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对于群众来说却是威严警服后的温馨;对于我们来说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只是十几分钟的时间概念,而对于远到而来的急于办事的群众来说,也许就可以为他们解决他们一辈子的大事;对于我们来说一句耐心细致的解释,只是多说一句话的事,而对于群众却可以少跑很多冤妄路;窗口服务,就是要以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处于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对群众服务同时用真情为群众解决好每一件小事琐事。”

 

他们的故事

虽然平凡

却充满了感动和力量

让我们向这些

优秀的户籍民警点赞!

 

 

如果你的身边也有公安先进典型,欢迎向我们推荐。

联系电话:3662053

邮箱:szgajxc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