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3新闻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点击率:


最美基层民警 | 邓浩:牢记从警初心  坚守为民情怀


邓浩,男,出生于1988年4月5日,中共党员。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时村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自加入公安队伍以来,邓浩用踏实的态度和奉献的精神诠释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业情怀。

 

因工作突出被评为埇桥区政法干警先进个人、宿州市岗位标兵、宿州市优秀公务员、宿州市十佳青年民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杰出人民警察,荣获嘉奖一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一次,当选宿州市第六次党代表。

环城河有人轻生,时间就是生命,邓浩带领值班人员火速赶往事发地。邓浩一边劝阻男子要冷静,一边缓慢接近,该男子注意到民警正在接近,随即向河中央走去,邓浩一个健步扎到河里,迅速向男子靠近,紧紧抓住,在同事的紧密配合下,奋力将男子拖上岸边,此时邓浩已经冻得面色惨白、头闷胸慌瑟瑟发抖。

在打击违法犯罪的过程中,为了使案件早日侦破,把犯罪分子及时抓获归案,邓浩经常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的工作。2023年以来,邓浩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0余起,摧毁犯罪团伙7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9名,抓获网上逃犯13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他在工作中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增进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

 

邓浩知道,穿上了警服,就要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把人民的冷暖放在心上,扎根基层一线,始终以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时刻不忘“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如果你的身边也有公安先进典型,欢迎向我们推荐。

联系电话:3662053

邮箱:szgajxc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