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明亮的警察蓝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6新闻来源: 宿州市公安局点击率:

繁华的城市街头,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有这样一抹亮色,它庄重而不失明快,理性而不失温情,在人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角落,勾勒着一座城的平安底色,它叫做“警察蓝”。

当集结的号角吹响,当抗疫的命令发出,无论是率先垂范的领导,还是骁勇善战的骨干民警,亦或是热血澎湃的青年民警,我们始终义无反顾地投身于保一方平安的征程中。因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将小家融入大家,无怨无悔,只为了这一身光荣的“警察蓝”。

且看, 那抹明亮的警察蓝,涌动在解万家之愁的街头巷尾,涌动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涌动在一处处犯罪现场,涌动在抗击疫情的广袤战线上……

身着警察蓝,坐上那红黄警灯交错的巡逻车,穿梭在犯罪分子容易出没的林荫小道,碾碎这座城市隐藏的危险。既然选择了那抹警察蓝,便有了二十四小时的值守。所以,我们总没时间陪伴孩子,却用坚实的臂膀,宽阔的胸膛,爱护着每一个像自己宝贝一样的孩子,用我们满满的爱,为祖国的花朵编织平安和欢乐!

身着警察蓝,迈上保一方平安的铿锵脚步,停留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街头巷尾,播撒下扶弱济困、为民解忧的承诺。既然选择了那抹警察蓝,便肩负了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使命。所以,我们总没有精力侍奉双亲,却用闪光的足迹,温暖的双手,陪伴着无数个像自己父母一样的老人,用满腔的热忱,为他们消除孤独和寂寞!

身着警察蓝,带上捍卫法律尊严的正义之躯,驰骋在看不见硝烟战火的疆场上,点亮浴血擒凶,匡扶正义的热忱。既然选择了那抹警察蓝,便要践行舍生忘死抢险抗疫的忠诚。所以,我们总没有“能力”照顾家庭,却用坚挺脊梁,赤胆忠心,守候着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康!而此时,他们的家庭,便是那“万家灯火”。“最美”不是高山大河的风景秀丽,而是细小而微的平淡无奇,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默默付出和坚守才是本份, 那一抹警察蓝穿于身,头顶警徽步伐坚定,想必“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此吧。

作者:埇桥公安分局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