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 业务咨询

建议对拾金不昧少年进行表扬

信件编号: 20231201001 来信时间: 2023-12-01 11:1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港利小学二年级一班李敏轩同学在2023年11月28日中午放学在家长接送点捡到人民币50元,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要交给老师,由于放学期间人流较大,孩子怕失主着急,我立即带他到附近三八派出所交给值班民警帮忙寻找失主,在今年暑假万达捡到苹果13一部,在家长帮助下主动联系失主,在利益面前不为所动,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作为家长我建议该所给予孩子表扬,让同学们都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中华民族的美德在学校发扬光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12-07 11: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辖区派出所民警核实情况后来到李同学所在的小学,将相关情况通报给校方,学校表示将对该同学的行为进行全校表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