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 业务咨询

户口迁入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606490 来信时间: 2023-06-06 16:45
信件类型: 姓名: 王****
内容: 我家里都是安徽户口,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我弟户口当初落在了外省,但是一直在安徽上学,明年即将参加高中会考,现在想把户口迁回安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宿州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6-08 14: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砀山县公安局立即安排户政中队处理,根据《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第六十三条 直系亲属户口迁入之子女投靠父母需提交:1、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双方《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2、子女与父母的亲属关系证明。已和群众沟通需要提交的材料。群众表示满意,准备好材料到赵屯派出所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